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,拍片力挺陳其邁後,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批評他是「綠營文化門神」,甚至連小野的好友吳念真也被點名,對此,小野出面回應時,不捨好友遭到汙衊,不只掩面哭泣,也回罵丁守中「你讀不讀書啊?那你憑什麼當市長呢?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:「我完全沒有被任何人豢養,所以他完全不了解,尤其我的好朋友吳念真,他是多麼對台灣土地有貢獻」。說到泣不成聲,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,反擊丁守中的綠營文化門神說,但講沒兩句,情緒又上來。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:「今天丁守中講我的時候,我認為他很沒有文化素養,你到底認不認識我,你知不知道我是一個在24歲,寫過一本『蛹之生』,全國最暢銷的作家,我才24歲,你認不認識我身邊這群人,你不認識,你讀不讀書啊,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啊,那你憑什麼當市長呢」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(小野說你是人身攻擊),(覺得你是老舊思維在講),我舉出的是具體的事實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丁守中指出,小野跟吳念真2人掌控電影跟廣告,共通點是跟綠營友好。導演吳念真vs.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2011):「請問一下哪一個是你,這個是我」。7年前小英出新書,吳念真幫忙主持記者會,跟不少民進黨人士都有私交,小野則因關注環境教育議題,跟綠營有來往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:「在這段時間裡面,看到柯市長被抹黑、被抹紅、被打器官,我心裡面好想罵髒話,我不能講,可是我……非常痛苦」。小野和吳念真,與綠營的關係,被放大檢視,300公里外的盟友,出聲力挺。▼(圖/東森新聞)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這種說法是非常卑劣的選舉操作,我希望丁守中應該要向吳念真跟小野道歉」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陳其邁當過高雄市代理市長,高雄市在823水災之後,成為千坑之城,他才應該跟高雄市民道歉」。南嗆其邁北打小野,丁守中增強砲火,就怕小野一哭,又牽動外界關注的棄保效應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柯默許身旁人挺陳?韓國瑜:柯媽挺陳其邁也OK拚經濟不敵市政牌 林佳龍民調小幅領先盧秀燕女星驚爆「和導演上床」才有戲演?高宇蓁痛訴真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bin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