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基層氣勢相當旺,日前更找來野百合學運時期的戰友們開記者會力挺。當天出席力挺的羅文嘉事後更在臉書感性發文,他表示朋友說他已遠離政壇,「何苦再來淌這混水呢?」,但羅文嘉說其實此事一點都不複雜,也沒那麼嚴重,一切都是因為心中的價值告訴他要這麼做。▲羅文嘉感性發文力挺陳其邁。(圖/翻攝自羅文嘉臉書)羅文嘉說,他認識陳其邁超過20年了,這次應該是他人生最關鍵的一次選舉,「如果他條件不夠、準備不足,無法勝任這個職務,也許就算了。」,但問題是「當我看到韓國瑜誇誇而談,要禁止所有政治性與意識形態的集會遊行時,我就昏了,我不認為有哪個稍具民主意識的人會接受這種論調。」。▲羅文嘉日前才現身力挺陳其邁。(圖/中央社)羅文嘉接著說道,「我可以接受保守作為一種立場和價值,但很抱歉,我無法容忍反動與無知,被當作潮流膜拜。」。他更說,「在選戰最辛苦的時候,作為老朋友能給的溫暖也只是這樣。」,不難看出,他對陳其邁能力的肯定與心靈的支持,不是三言兩語能夠道盡的,尤其在想起過往與陳其邁為了台灣民主奮鬥的往事之時。  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市民這樣告白 管媽有信心陳其邁勝選為高雄大是大非 王金平老友挺陳其邁不見犀利好口才 陳其邁前助理這樣看只因皮膚黝黑 陳其邁支持者被韓粉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bin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